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在美--试驾三菱戈蓝2.4奥运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48  金羊网-新快报
12
 
DVD
DVD

  手动模式启动后乐趣立刻出来

  换到手动模式再试试,只需将变速器在D挡位置向右推一下,手动模式开始启动,驾驶乐趣立刻展现出来,不过在这段直道上,仅用2挡就足以,保持转速在5000左右时,此时动力的输出才比较明显,油门的响应也直接多了,连发动机的声音也变得顺了。

  底盘的扎实程度却远远超过我们所想,这部车拥有同级车中相对较短的轴距,因此,在某些程度上,却保有适度的灵活性,刻意以高速切换车道,车体晃动程度极微,后轮便随之跟上,毫无迟滞;戈蓝底盘及悬挂设定相当欧化,虽然弯中侧倾难以避免,但循迹性却异常良好,转向不足没有明显发生,方向盘路感也算清晰。

  总结:

  戈蓝内部空间很大,适合一家出行,后排还设有中央扶手,动力强大,实用性不错。总体来说它的空间符合中型车的标准,对于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满意,不足的是副驾驶没有提供电调功能。

  整体看目前的奥运版本还是比较超值的。

  三菱戈蓝奥运版车型参数

  车身尺寸:4885/1840/1484mm

  发动机:MIVEC带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扬程控制系统

  标准排量:2378cc

  变速器:INVCSⅡ智慧学习型系统 SPORTS—MODE手自排

  最大功率:119/5500Kw/rpm

  最大扭矩:219/4000nm/rpm

  制动方式:碟/鼓

  转向方式:助力转向式

  排放标准:欧Ⅲ标准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