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自主研发新车V3九月登场 定名V3菱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08  深圳商报

  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V3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之后,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近日,从东南汽车内部了解到该车型已正式定名为:V3菱悦,预计9月上市,由此东南汽车自主品牌拉起了全速起航的风帆。

东南V3

  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之所以定名为“V3菱悦”,不仅是因为车名简单洒脱、容易辨识,更涵盖了东南汽车赋予这款战略车型的多重涵义。其中“V”采用“VICTORY”之首字母。“3”即代表东南自主品牌3系列轿车。据透露,未来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系列中会增加三厢车型的5系列、7系列及两厢车型的4系列、6系列、8系列等不同级别产品。“V3”整体的图腾设计来源于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形象标识。“菱悦”不仅秉承其家族血统命名的统一性,透出其国际化品质,同时代表驾驶V3菱悦的乐趣以及带给车主不一样的“悦生活”。

  众所周知,东南汽车的品牌发展选择的是高起点的自主创新模式,即在开发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基础上,走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可以说是站在国际巨人的肩膀上发展自己。

  V3菱悦不仅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借鉴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将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大胆融入的新产品。

  据了解,V3菱悦定位主要以积极进取、富有活力的年轻人为主,未来V3菱悦将以“悦生活”作为其品牌定位,通过“GIVE YOU MORE”来诠释V3菱悦在外观、空间、动力和配置和品质上带给消费者的超值享受。(马 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