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正式定名“V3菱悦” 预计9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48  解放日报

东南V3

  东南汽车近日传出消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东南V3已正式定名为“V3菱悦”,预计9月上市。

  据透露,东南V3定名为“V3菱悦”,不仅因为这一车名简练洒脱、容易辩识,更涵盖东南汽车赋予这款战略车型的多重涵义。其中“V”采用“VICTORY”之首字母,“3”即代表东南自主品牌3系列轿车,据悉,未来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系列会增加三厢车型的5系列、7系列及两厢车型的4系列、6系列、8系列等不同级别产品。“V3”整体的图腾设计来源于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形象标识。“菱悦”不仅秉承其家族血统命名的统一性,透出其国际化品质,同时代表驾驶V3菱悦的乐趣以及带给车主不一样的“悦生活”。

  据了解,V3菱悦大胆融入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将主要面向积极进取、富有活力的年轻客户。未来V3菱悦将以“悦生活”作为其品牌定位,通过“GIVE YOU MORE”来诠释V3菱悦在外观、空间、动力及配置和品质上带给消费者的超值享受。 (陈兰汀)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