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之选 奇瑞A5最高可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45  新浪汽车
居家之选奇瑞A5最高可优惠9000元

奇瑞A5

  新浪汽车讯 在10万元以下的家轿市场中,价格往往左右了消费者的最终选择。基于这种特点,厂家在制定营销策略时也往往将降价作为竞争中最为重要的一环。目前,据笔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奇瑞A5最高可优惠9000元。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516目前除拥有5000元的购车优惠外,还可获得3000元的保养大礼包(主要为常规保养,限6万公里,12次)。在1.8升排量车型方面,奇瑞A518则可以全系享受9000元优惠,但并不赠送任何形式的购车礼包。最后在车型方面,除奇瑞A516最低配的实力型无现车销售外,奇瑞A5其余车型的货源都较为充足。

  奇瑞A5是奇瑞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在外形方面,奇瑞A5采用了流行于欧美的“Sky-line天穹”车顶设计,在获得流畅、气派的外形的同时,头部空间也得到了保证。在发动机方面,奇瑞A516采用的是奇瑞与奥地利AVL联合开发的高性能ACTECO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0千瓦和147牛·米。

  从本次采集到的信息来看,奇瑞A518的优惠金额要明显高于奇瑞A516。同时,在销量方面,奇瑞A518也远没有奇瑞A516热销。笔者认为,奇瑞A518相对较为难销导致了经销商对奇瑞A518给出的优惠金额相对较大。(磐石)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