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省油丰田耐用 卡罗拉PK思域胜负难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2: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基本差不多,无论是专家的评测还是卡罗拉和思域的用户发来的短信,基本上差不多,看来在油耗上两款车没法分出高低,打出一个平手。这种情况下刘主编再给我谈一谈,因为上一期你对李明印象应该也挺深,给我们说一说,这两款车,从你个人角度你更推荐李明买哪一部,理由是什么?

  刘鸿仓:我个人可能更偏向是思域,当然前提是两款车的性能都很好。因为从李明自己的个性和对于时尚感的一些追求来讲,思域可能更符合。卡罗拉可能稍微偏向一些个内敛和成熟,思域可能稍微偏向一点前卫。从定位来讲可能有这么一个差别,可能更符合李明的感觉。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我们的刘主编,谢谢谢谢。

  刚才是连线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主编刘鸿仓,因为上期节目他在直播间,也和李明直接交流过,觉得可能CIVIC更加适合他的审美观。对于你们两口子来讲,最关注的油耗问题两个车打了一个平手,这就没办法了。所以,我们现在要进一段广告,在广告当中你仔细想一想,对于你们全家人来讲,这部车还有没有什么最重要的问题?一会儿要请二位经销商好好给大家讲一讲,好吗?也感谢这么多的听众朋友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您的卡罗拉和思域的油耗也请大家继续通过短信方式为我们的李明和白老师支招,您觉得这小两口最适合的是CIVIC还是卡罗拉,原因是什么。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主持人梁洪: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北京交通广播梁洪为您带来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在这里要特别鸣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在每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上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汽车天下》的专栏,也请大家密切关注这两本杂志。

  今天我们是帮白老师和李明选择一款车,在卡罗拉和思域之间选择。看一下此刻听众朋友发来比较有代表性的短信。

  6223,白老师,我是思域的用户,油没涨价前我加150块钱跑400公里,我手动挡,早晚接送我老婆,走的都是最赌的西三环,坐过我的车的朋友都说以后要买思域。而且我告诉您,我们有一个“司令部”,“司令部”的全体人民群众欢迎你们两口子的加入。

  主持人梁洪:这是车友俱乐部,叫“司令部”,名字起得不错。

  5743,就品牌来讲,我建议你一定要买丰田,你在挑这两部车的时候教您一个绝招,你用手敲一下车顶的天窗,听听那声,哪个放心买哪个。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您这招像买西瓜,不是买车。

  4649,我看过这两部车,我认为思域的仪表盘和操控台显得更加时髦和前卫,而丰田的车都太中规中矩了,上期节目我听了,我觉得就你爱人的个性应该买思域。

  8000,就丰田和本田两个品牌来讲,本田省油,丰田耐用。一个老司机的意见(我是职业的)。

  8881,当然是买CIVIC,这部车太漂亮了,外形看着就特别有高科技感。而卡罗拉的外形太一般了。另外告诉你,他们在广告里说现在买车送自行车,赶紧问问,让他们送你两部。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