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构建全球标准的服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5: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邀请旗下100多名经销商代表欢聚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梅赛德斯-奔驰2008年经销商家庭晚宴暨2007年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十家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经销商及服务中心因其在财务指标、新车销售、服务和配件、售后和销售的客户满意度、以及经销商标准方面的最佳综合表现,以及最高的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和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得分,被授予为“最佳经销商”。“最佳销售满意度”及“最佳客户满意度”奖。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了53%的销量增长,经销商们为此做出了很大努力。而且,经销商的“星徽服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美国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所做的2007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位居榜首。这些成绩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完善的经销商管理体系,更来源于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卓越的产品、并构建全球标准服务体系的长期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认为,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可是梅赛德斯-奔驰未来成功的基石。为了保持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全球推行一项旨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争创客户满意度第一” 的星徽服务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建立起专门团队,通过提供咨询服务和专业培训,指导和帮助经销商提高销售及售后服务水平。同时,还邀请专业机构就SSI和CSI相关内容对各经销商的实施情况进行考查,让每位车主在售前、售中及售后,总是能够深切感受到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而这也是星徽服务的精髓所在。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进一步落实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道路紧急救援服务。该服务包括免费拨打的全国救援热线、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道路紧急救援、路边现场修理、车主出行紧急行程安排助理等内容。此次推出的道路救援服务针对自2007年3月1日后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售出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轿车,服务期限从保修日期开始为期2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后服务将因此得到全面升级。

  持之以恒地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以及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和SLK PASSION 08限量版等一批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先后投放上市,使得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正不断迈向新的成功。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团队也在迅速发展壮大,使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奔驰品质的服务。

  在此次经销商晚宴上受到嘉奖的经销商包括年度最佳经销商,年度销售客户满意度调查最佳表现经销商,以及年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最佳表现经销商。具体名单在如下表格中有详细陈述。

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最佳经销商

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最佳经销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