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大嘴欲吃天下--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22  汽车杂志
改大嘴欲吃天下--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3)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已经不错,还可以更好

  新乐骋的内饰有深浅颜色两个版本,很可惜我们试车时没能看到深内饰版本,相信乐骋的时尚外观适合深内饰配搭。浅内饰版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与现时三厢乐风是完全一样,式样上仍然是“中国传统”的仿桃木设计,或许这会更符合“大众”口味。上一代的乐骋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而新乐骋则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革新,虽然轴距并没有变化,但车身加大之后,加上改进了座椅和车顶设计,后排脚部和头顶空间都能令人满意,新乐骋在同级别的小车中内部空间已经算是很宽阔。两厢小车的好处,当把新乐骋后排座椅6/4分割折叠或完全放倒后,尾厢最大容积可达1190L,绝对令三厢车主羡慕。

  如果你问还有什么不满意,这一点很难回答,必须你坐进车内亲身感受一下:新乐骋的内饰气味还是偏重了,是那种塑料和胶水混杂在一起的气味,相信没有人会喜欢这个味。虽然是经济型小车,但仍需要在细节上注意一些。

  很合大众口味

  A0级两厢小车还是年轻人的至爱,因为那些传统保守人士大多选择的还是三厢小车。两厢小车要吸引年轻人,首先就必须要有个性,至少造型上不可太平庸。但是否造型有个性就能取脚那天在一商业广场看车展,见一年轻人满心欢喜地坐进一辆以操控见长的两厢小车,但很快便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不行,都顶头了。”国人购车就是这样贪心的,即使是面对造型时尚的小车,要打动多数人的心还必须要有最大的空间,而且品牌与售后服务也不能太差。

  新乐骋终于找对了符合大众口味的元素。大众会被其前卫时尚的大嘴造型而吸引过来,再看看车内空间,也是交足功课,可喜的是新乐骋的操控感都比上一代有了大幅的提升,即使是以往相对平庸的引擎,也因为有了1.2Ls-TECII的加入而变得精彩。加上6.99-9.79万元的合理定价,新乐骋的影响力,明显要比3年前的上一代车型来得更加震憾。

  Text/Photo:阮锦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