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推出苹果iPhone车载支架 售249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00  新浪汽车

奔驰推出苹果iPhone车载支架

  除了A级、B级、CLC级和G级车之外,所有的奔驰车型都将配备连接苹果iPhone的新车载支架,梅赛德斯-奔驰于近日公布了该车载支架的详细资料与价格。该车载支架被安装在中控台内,能够使iPhone轻松地插入电源,而发出一声喀哒声,同时iPhone也很容易从中拔出。

  一旦连接上,iPhone上的电话功能或音频功能就能够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器被激活。同时,汽车的显示屏可以用来指示电话状态或音乐功能以及像乐曲名和演唱者之类的信息。


奔驰推出苹果iPhone车载支架

  当被插入到车载支架中时,iPhone会自动连接汽车的天线系统以接收无线电广播。此外,当电话放在车载支架上时,车载支架还能够自动为iPhone的电池进行再充电。

  车载支架能够通过可供选择的媒体界面或iPod界面工具与音频系统连接上。两种界面采用的都是一种必不可缺的适配器导线,该导线必须由一个专业的工作室来安装。

  苹果iPhone车载支架在德国的零售价为249欧元(含增值税),可以在所有的奔驰车经销商那里买到。媒体界面或iPod界面的适配器导线在德国的售价为39欧元(含增值税)。(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