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运动演绎浪漫--法国试驾标致207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除了尺寸加大之外,207CC比206CC也来得更加运动
除了尺寸加大之外,207CC比206CC也来得更加运动

207CC提供多种颜色
207CC提供多种颜色

  敞篷车有着悠久的历史,但具体到硬顶敞篷车,标致有着最权威的话语权,早在1930年,旗下401 Eclipse,便以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车之态问世,从那时起,标致就一直致力于各种硬顶敞篷车的制造与销售,牢牢占据整个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近十几年来,随着SLK、梅甘娜CC的问世,让世人的目光聚焦到硬顶敞篷上,标致顺势推出206(参数配置 图库)CC、307(参数配置 图库)CC,开始走入百姓家庭,并为现在的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打下良好基础。

  ●与206相比,形象更时尚、新颖,同时又充满运动气息;

  ●尺寸放大,内部空间小幅提升;

  ●欧洲提供涡轮增压引擎,提供充沛动力;

  ●自动硬顶敞篷,开启关闭无须再手动操作。

除了全黑内饰之外,207CC上还出现运动气息明显的铝合金脚踏板、镀铬手柄及白底仪表盘。
除了全黑内饰之外,207CC上还出现运动气息明显的铝合金脚踏板、镀铬手柄及白底仪表盘。

  标致旗下车型命名有规律可循,第一个数字“1、2、3、4、6”代表车系,尺寸从小到大,中间的“0”只是一个区隔号,最后一个数字则代表辈分,如“7”表示第七代车型。当307、407(参数配置 图库)、607(参数配置 图库)纷纷进入第七代的时候,206一直坚守着阵地,原因是这款车型实在太经典,全球销售超过600万辆。206在继承优异操控性卖点基础上,跳出标致传统的设计风格,大胆采用圆润讨喜的造型,注入法式时尚浪漫的元素,称得上人见人爱,让设计自此成为标致第二大卖点。所以,虽然207已于2006年推出,从命名上就看得出它是206的替代车型,但标致依然表示,206不会停产。

  不过,替代计划悄然进行,首先便是在“CC”领域——在欧洲,207CC推出后,206CC已经全面停产。今年9月,207CC将正式导入中国,替代以往的206CC,消息一公布已引起广泛关注。207CC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应标致邀请,前往法国,率先体验这款全新“CC”小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