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4预计售10-16万 6月2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47  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悉到,东风雪铁龙今年第二款新车C4将于2008年6月28日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生产的C4不同于目前以进口方式引进的车型为C4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国产车型为四门掀背车型,该车型上市后将弥补目前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上的不足。雪铁龙C4与东风标致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均属于同一个平台的产品,预计售价为10万-16万元。

  目前东风雪铁龙投产的车型为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C2(参数配置 图库)、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和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覆盖了我国的A0级轿车、A级轿车和B级轿车。但是从整条产品线上来看,10万-16万元这个A级轿车的价位区间车型只有毕加索1.6和2.0两款车型,明显有些力单势孤。然而这个级别又是目前各个汽车厂商力争的一块蛋糕,纷纷都推出了自己的主力车型,如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各个车型均有良好的表现。因此东风雪铁龙势必要引入一款售价在10万-16万元的车型,来弥补这个空缺。

  雪铁龙与标致同属于法国PSA集团,因此两家生产的部分车型都是在同一个平台上研发的,在产品定位上雪铁龙的产品要低于标致产品,这一点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雪铁龙C2的厂家定价就可以看出。雪铁龙C4和两厢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在同一平台上开发的两款车型,目前东风两厢标致307的售价为10.98-16.98万元,所以国产后雪铁龙C4售价将会略低于标致307,预计在10-16万元之间。雪铁龙C4向来以设计大胆著称,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全景天窗以及反角设计的后窗等前卫设计,让C4在全球诸多车型中始终处于“特立独行”的位置。届时国产C4与毕加索形成互补,联袂出击小型中级轿车市场。

雪铁龙C4外观

  迄今为止,雪铁龙C4因其出色的设计和性能,已经在世界各国捧回了众多殊荣。在英国“2005大奖”中一举拿下一等奖;在意大利同级别车中被评为“最靓汽车”奖及“2005欧洲汽车”奖;在法国,其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车型分别获得2005年汽车大奖和企业大奖;在斯洛伐克、西班牙、克罗地亚,葡萄牙和保加利亚,C4更被评选为2006年度车。

  雪铁龙C4不仅在“外表”上创新设计,还将雪铁龙一直以来的技术创新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C4拥有操控简便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驾驶感受的同时增加了驾驶乐趣。此外雪铁龙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为安全驾驶带来了更大保障。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