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六年欢乐行"四、五月份获奖用户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8:07  新浪汽车
青年莲花"六年欢乐行"四、五月份获奖用户产生

浙江知名主持人阿宝

  —山东滨州、浙江杭州试驾用户喜获竞速六年试驾车手

  新浪汽车讯 青年莲花“六年欢乐行”试驾抽奖活动于6月18日在青年汽车集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抽出的是六年欢乐行试驾活动四月份和五月份两个幸运大奖。

  活动在青年汽车集团报告厅举行,由浙江省交通电台FM93交通之声进行全程直播,浙江省金华市正信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乘用车集团执行总裁崔巍担任本次活动的抽奖嘉宾。

现场产生获奖用户

  此次活动先后抽出了四月份、五月份至青年莲花各授权4S店进行试驾的两名幸运试驾手,分别来自山东滨州鑫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杭州康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据悉,这两名幸运客户是从参加“六年欢乐行”全国一万多名试驾登记数据库中随机抽取的。

  青年莲花“六年欢乐行”自开展以来,在青年莲花各4S店都引起了不小的试驾热潮,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籍以此活动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竞速的驾控感受并了解其真实性能能。5000元现金大奖再加上六年特邀试驾车手的奖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梦想与现实邂逅的盛会。

公证处工作人员
 
公证处工作人员

  青年莲花六年欢乐行在全国持续火爆进行中,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一共产生八个幸运名额,剩下的六个幸运名额将从下个月起每月抽出一名。

  英国莲花与法拉利、保时捷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其突破常规的企业精神,使其在F1(参数配置 图库)大赛中多次夺得冠军,并在跑车运动项目中统治了二十年时间。作为英国莲花耗时三年全新打造的第一款家庭轿跑RCR竞速。在目前中级车中是惟一具有跑车灵魂的家庭较跑,外观炫动靓丽、底盘扎实、动力强悍、操控灵敏,富有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世界一流品质的车,必需配备世界一流的部件,RCR竞速在设计之初,就与众多世界顶级供应商做了全车工程和配套部件的选配:

  车身模具由世界顶级的日本宫俊公司选配;

  座椅内饰由世界500强、行业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江森公司选配;

  音响系统由世界顶级的德国博世公司选配;

  仪表由世界顶级的德国VDO公司选配;

  高速CAN总线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防盗系统都是由世界顶级的德国西门子公司选配;

  转向系统由世界顶级的美国TRW公司转向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选配;

  空调压缩机由世界顶级的日本三电公司选配;

  安全气囊和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由给宝马、奔驰、沃尔沃提供配套的世界第一的瑞典AUTOLIVE公司选配;

  制动安全系统选配了博世最新一代8.0版本的ABS+EBD;

  悬挂系统选配了莲花工程设计的四轮全独立悬挂并加装前后双稳定杆,充分继承了莲花跑车的运动精髓;确保了RCR竞速在高速、多弯、不同加减速等情况下,操控性能够达到一个最高的要求;

  该车配备了由莲花工程全新开发的Campro1.6L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悍,响应敏捷;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90公里。在时速180码时仍能保持非常平稳状态,能在试车跑道上以140码速度绕桩,并可在70度斜坡上环行,这在同级别其它车辆中很难做到。与同排量30万元左右的国际知名品牌车型的综合性能相当,而只需一半的价格,即可享受英国莲花工程RCR竞速的价值所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