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次试驾上汽荣威5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25  汽车之友

图片详解数字化轿车荣威550(组图)

  高华浅析W2概念车与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车展上看到550的时候,更多是对其数字化仪表的惊讶,当时的第一感觉是,“量产版本上不见得会采用这样前卫的设计”。但是这次开到实车后,除了此处继续带来的惊讶之外,更多的意外来自于550整体品质背后所反映的上汽的技术水准和市场敏感。

  由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主要来自于意大利的博通,这家老牌设计企业在几年前远比现在风光和具有实力。因此550车上体现出相当老到的设计感觉,弥补了当前国内设计师较少经历实际项目考验的缺憾。不过,最终的设计确认是由上汽做出的,因此也能反映出上汽对于市场需求和未来走向的把握。从这辆车的最终效果看,无论是细节、材质、驾乘感觉、技术含量等多方面,都能在很大程度上符合70后、80后的品味和需求,而这些人恰恰是目前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主力。当然,如果中国的消费者都能对此有所认可的话,出口自然也不在话下。

上汽荣威550外观
上汽荣威550外观

上汽荣威550外观
上汽荣威550外观

  荣威550外观

  外观并未采用07年上海车展的W2概念车的外形。不过,新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

  而现代化的腰线、电子产品设计元素的融入,则显示了荣威面向未来的开放思路。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在风挡玻璃和发动机罩的连接处、各车门与车身的接缝处的处理都相当细腻,具有日系车的手法和工艺,希望这一水准在量产后能得到保留。而实际上,细节的完美对于车主来讲,是最重要不过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