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澎湃动力 源于芯 新浪汽车试驾迈腾2.0TSI(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2.0TSI发动机赋予迈腾澎湃的动力
2.0TSI发动机赋予迈腾源源不断地澎湃动力

    澎湃动力 换挡顺畅

  抬刹车,轻踏油门,车子很沉稳地起步。然后狠狠深踏油门到底,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800转时涡轮增压器就开始介入了,此时的迈腾犹如一匹烈马奋蹄一跃,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发动机强劲地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2.0TSI还具有充沛的功率储备,在5000-60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2.0TSI可持续提供147kW的最大功率,令车辆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配合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使得换挡过程非常顺畅没有顿挫感,伴随着引擎富有磁性的声浪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当你低头看时速表时发现已经超速了。对于质疑迈腾2.0TSI提速性能的人可以闭嘴了。

扎实的地盘使得迈腾拥有不错的操控品质
扎实的地盘使得迈腾拥有不错的操控品质

  操控精准 底盘扎实

    在进行激烈驾驶时车身的姿态控制很好,前麦弗逊的悬挂虽然没有多连杆悬挂那么奢侈,但是应付平时的路况足够了。尽管大力刹车时低头现象比较明显,但是车身侧倾的抑制和转向的精准丝毫不马虎。驾驶时感觉车身底盘非常紧密,没有发散的感觉,给人以信心。

尾部线条处理的相当流畅,显出大众深厚的设计功底
尾部线条处理的相当流畅,显出大众深厚的设计功底

    德系造车 品质卓越

  尽管迈腾主要面向的是商务用户,但动感十足。迈腾2.0TSI并不是给一些迂腐的人准备的,它是那些富有进取精神的人的良驹座驾。外观设计没有浮夸之气,车身比例协调。内饰装配精良而不豪华,驾驶感受激情而又内敛。对于选择这个价位车的消费着,车更多的是一种自我气质的体现。而迈腾的独特品质只有亲身驾驭了一段时间后才能知道它先进的科技魅力和优秀的驾乘感受,而这些是日系车型所学不来的。

内敛的气质在当今的浮夸之气盛行的时代显得与众不同
内敛的气质在当今的浮夸之气盛行的时代显得与众不同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