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15万元家用车选择面很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43  新浪汽车

    我再来听听王垠的概念。

    王垠:我先建立一个概念,我记得我参加《我选我车》这已经是第四、第五次。但我有三次在选10-15万的车。

    基本上说明一个问题,10-15万的区间是非常重要的区间。所有的汽车厂家,只要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除了非常高端的品牌,一般都会有这块的车型。所以你选择的面是非常宽的。

    大概这个分几种,一种是老车型的改款。比如说06、07年的老车型,现在有一个新的改款可以考虑。另外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在这个价格区间也很多。从排量来讲,1.6、1.8、2.0是价格区间的主流。

    还是要看需求,这是跟别人说的需求。比如说你跟别人说我非常的乐于驾驶,但很多人不是很有机会去驾驶。他真正的需求是油耗。所以在考虑这些车的时候,要搞清楚自己的真实需求是什么。你提供了一大串的车,我觉得这些车都是我们10-15万区间里非常好的侯选车型。如果你把外观和售后服务不喜欢的刨除掉以后,其他的车型我给你一个建议。我建议你看几个很有特点的车,一个是307。它的特点是以三厢进入的,现在出两厢了很漂亮。你可以考虑考虑307。

    另外一个是刚才谈到的你不喜欢的马3。马3有屁股你是不喜欢,现在出来没屁股的了。那款是进口车,但它的价格跟国产车差不多。

    李明:那个价格区间大概是多少呢?

    王垠:马3两厢进口车是13.9到16.9万。你可以考虑考虑看一下这个车。这两个车是新出来的。还有就是卡罗拉这款车也是销量很好的车。各方面的口碑也很好。如果你要综合考虑的话,比如说考虑油耗和使用的情况,我觉得卡罗拉也是值得考虑的车。

    主持人梁洪:另外我还想问问我们的李明,你这么酷的一个人,你就没有想到现在特别时髦的CROSSOVER这样的车?比如说像肖克、CROSSPOLE,比如说我想象你开一个黑色的CROSSPOLO比较的酷,穿着一道黑条的白衬衫。那类型的车不再你的范围内。

    李明:是这样的,我的博客写的不是特别的全面,那个也有考虑。因为之前的跨界的概念比较新,出了几款,我也关注过了。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特适合他。我从感性的角度想象他开车特别的好看。

    李明:我目前了解的是CROSSPOLO、逍客。别的我不太清楚有什么。

    POLO这款车本身我就不是特别的喜欢。逍客那一款我去看了,觉得那个价格是挺贵的已经超过我的价格了,好像应该是在15万元以上。那个车是很不错,也特别的大气。

    主持人梁洪:那车卖20万呢?

    李明:那个车有一个特点,像铁金刚一样的,特别刚性的。有一种甲虫的造型,就是见棱见角,不是我自己特喜欢的那种型。

    主持人梁洪:所以看外观想打动学美术是真的不容易。

    李明:比如说速腾,这款车很多人在选,大众车大家都有口皆碑的。那个黄我真的受不了,我进去坐了一会儿有晕的感觉。在两侧的扶手有很大的面积的黄。

    主持人梁洪:速腾有深内饰的,可能解决你黄晕的问题。

    李明:另外我也没说清楚,我的需求刚才主编说的非常好,可能各个车都不错,根据自己的需求。我主要是上下班,距离也不是很远,双程来回是20公里,平时也不太跑。

    主持人梁洪:路段拥堵吗?

    李明:因为我是做晚报,正好上下班的时间是避开高峰区。很早的上班也很早的下班,平时也不去特别远的地方。但是像福克斯大家都说操控性好、快等等。可能在城市里面飙车的机会非常的好。

    主持人梁洪:你是一个不太喜欢出去玩儿的人。

    李明:也不是这样子,我出去玩儿会选择跟团或者是坐车去。

    主持人梁洪:自己一个人开车出去。

    李明:我觉得开车去可能以后也会尝试,但会比较的辛苦。当然有它的乐趣,不一样。

    主持人梁洪:看来你对车的驾驶乐趣要求不高,而且对开车也没什么乐趣。

    李明:我希望坐着很舒服,让不我累就这样子。

    主持人梁洪:我以为他是一个特爱开车的人。

    李明:就像比如说这个车我不会拿来改装,比如说有的4S店说我的车非常的适合改装。我说我就不用试车了,第一,我觉得我不是业内人士,我怕改装了以后,会影响车的性能,我怕画蛇添足。

    主持人梁洪:我们对李明的要求有了非常明确的认识了。他就是普普通通的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对车的操控、技术含量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加速、推背感没什么要求。

    李明:我更希望它油耗低一点,但使用要符合我的审美观点。

    主持人梁洪:非常实用的需求。

    李明:要符合我的审美观点。

    主持人梁洪:外观要符合我们这位美术编辑的要求,要入他的眼。其他的方面是越实用、越实在越好。大家也可以根据他的要求在几部侯选车型中发表自己的看法,请我们的听众朋友也来给他支支招。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106615881039,北京时间10:22分,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路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