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15万元家用中级车应该怎么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43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周二(6月17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李明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嘉宾李先生想购买一款10万-15万元的轿车,要求经济实用。在本期的选车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将帮助李先生在众多车型中推荐两款比较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6月24日)李先生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推荐的两款车中选定一款爱车。 [查看李先生的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分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大家好!我是梁洪。

    今天的节目正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所以要问候北京广播网和新浪网的网友。每周二都是我们的《我选我车》,今天我们的直播间有点媒体大Party的意思,广播的、网络的、报社的、杂志的全了。在我们的今天的节目中,很高兴能够帮我们的同行买车。在请出这位同行之前,先跟大家说说他准备买的车型,我相信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很多人也是在这些车中犹豫。比说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标志307(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CIVIC(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等。如果很多的朋友也在这几款车中犹豫,不知道掏钱买哪一款,希望大家锁定交通广播,来关注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同时也真诚的期待着以上提到的这些车的用户,或者是正在看这些车的一些听众朋友,通过短信的方式来跟我们互动,聊聊您对这些车的看法和意见。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15881039。首先我们要很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今天买车的李明,他在新浪上发表的自己的博客。

    他的博客当中写到“一开始的预备车型是:马自达2、标志307、FOUCS、CIVIC、卡罗拉、天语、速腾这几款。

    第一次看车是马自达2三厢的新车试驾活动,可是当天因为发生了一些状况,没试驾成。说来也巧,马自达旁边就是一家一汽丰田的4S店。于是,就转了进去——
 
    一辆银色的卡罗拉安静地停在展厅里,一眼我就喜欢上它了。外形帅气,也很大方。急急坐了进去,黑内饰,it's cool!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很舒服。空间也够大,储物空间也很多,中控台整体平滑,总之一切觉得都好。哈哈!是想新车想晕了吧。
相比之下,旁边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就逊色很多啦。
 
    后来又陆陆续续地看了新标志307、CIVIC、FOUCS、天语、速腾、悦动。说说我的感受吧。

    1.新标志307

    感觉307外形很棒,内饰也不差,但是觉得反光镜很小(不知为何),还有就是据说油耗也不太低。致命啊!@_@
 
    2.CIVIC

    CIVIC是我一直都比较喜欢的,但是价格略高(虽然现在优惠幅度还成),还有可能是看太多了,有点视觉疲劳了吧。但是它的仪表盘真的很炫!喜欢!!
 
    3.FOUCS

    FOUCS呢,也不错,外形不错,操控性也不多,就连大家说的内饰糙我都能忍,但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油耗太高,我还是别请个爷回来吧。哈哈。
 
    4.天语

    再说天语,天语也一度是我喜欢的车型,但是自从去4S店看过后,最后决定放弃。原因有二:其一,内饰太塑料,特别是中控台有四个白色塑料无比的小按钮,实在让你忍无可忍。其二,4S店太差,卫生间好像没人打扫,巨脏。连他们自己的销售都说不重视形象,真糟糕,这让我对他们的售后产生了极大地质疑。
 
    5.速腾

    都说德系车品质好,结实。于是我也看了看速腾,外形还算平庸,但是内饰的那个黄,真让我终身难忘,实在是难看极了,我坐进去一会就觉得非常难受,不知道为何选用那种黄,我的心脏实在是承受不了,别的都不用说了。
 
    6.悦动

    一直都不了解韩系的车,那天回家路上,正好有一家现代的4S店,于是就转了进去,恩,外形不错啦,做工也还成,价位也不高,难怪卖得那么火了。但是比起卡罗拉来,还是差了一截啊。
 
    看了这么多的车,最后基本固定在卡罗拉和CIVIC,但到底选哪个,还没定。毕竟是一大笔银子啊。祝福自己选到一辆满意的好车。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
 
    看看我们今天能不能帮你找到两个心爱的。先来介绍我们今天的买车嘉宾,是来自我们北京法晚的记者李明。李明好。

    李明:主持人好,很荣幸今天有这个机会跟专家在一起探讨这个车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没事儿,不用那么客气。都是媒体圈的,有话直接说。我们的李明挺帅的,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以为他是不是文艺界的,后来了解了一下,是搞美编的。我们正在网络视频直播的网友可以看到,李明的白衬衫相当有设计感很酷。带了一个圈,我以为带了一个黑领带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