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综合性价比取胜 长城嘉誉MPV销售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MPV呼唤黄金排量长城嘉誉应运而生

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国内MPV市场走势持续慢热、稳中有升,在稳步增长的趋势中,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表现强劲,引人注目。凭借外型、空间和性能的综合性价比优势,刚进入MPV领域的长城嘉誉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出现了热销场面,尤其是在广东、北京、上海、山东等市场,嘉誉MPV受到了驻华外企、港澳台商、合资企业的广泛关注。

  长城嘉誉的热销一方面是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新的车型,另一方面嘉誉的确具备外型、空间和性能等综合性价比优势。嘉誉作为国内最新的一款MPV,匹配高级轿车底盘,采用低重心、高车身和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让它具有鲜明、纯正MPV的DNA。而它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三菱2.0升MIVEC智能可变气门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5 kW、最大扭矩185N?m,动力堪比2.4升发动机,油耗仅相当于1.8L发动机。

  来自英国的一位客户Thomas说:选购长城嘉誉看中的是这款产品出色的性价比,现在新发车型都是采用的全球同步的技术,与国际主流MPV产品相比嘉誉并不逊色。选购一个排量适中、有技术含量的车要比选购一个单纯排量大的要划算。

  调查显示:价格仍然是消费者购车时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客户购车往往先是圈定一个价格区间,然后再货比三家。在比较中,性价比较强的嘉誉成为首选对象,它的11.68万元-13.68万元的价位更接近一款中级轿车的价格,商务配置齐全,而2.0升的黄金排量会给使用者带来长期的经济效益。

  业界指出:目前环保对于汽车产业的影响越来越大,北京市已经开始实施国Ⅳ标准,在京销售的车辆仅有高性价比是不够的,从北京市场看,符合排放标准的大部分为合资品牌,长城嘉誉作为少数达到欧Ⅳ标准的自主品牌MPV,一上市就吸引了企事业用户的关注。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