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部分08款卡宴价格下调 3.6L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21  易车网



卡宴GTS (参数配置 图库)

  上海讯 保时捷卡宴(Cayenne)一直是高端SUV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作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也持续“保温”,业绩不逊。但是,需要预订和较长的等待时间往往是高端用户比较头疼的问题。据悉,近期上海车市有部分08款卡宴现车销售,而且价格有所下调,其中3.6L现车售价跌至百万以下,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凯宴作为保时捷推出的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使保时捷这个品牌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提起这个品牌就会首先想到跑车。今年新推出的08款凯宴更是备受用户的青睐。

  上海-唐俊君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