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暂无自主品牌计划 国内车企可购买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虽然近期车市“拐点论”甚嚣尘上,但全球老大通用汽车依然看好中国市场。昨天,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韩德胜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仍是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未来10年必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因此通用汽车定要在中国取得成功。韩德胜说,“今天上午我刚和合作伙伴上汽进行了沟通,我对中国业务十分乐观。”今年一季度,通用在华的市场份额为12%,与去年基本持平。

  这是韩德胜今年3月出任通用汽车“二把手”后首次来到中国,并公开接受媒体的访问。

  对于国内兴起的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热,韩德胜表示持开放态度,但上海通用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我们将与上汽保持对话。”

  对于备受关注的悍马,韩德胜表示,如果出售的话,也欢迎中国的企业购买。通用汽车正在启动一项针对悍马品牌的战略评审,以确定该品牌是否适合通用汽车的未来品牌组合,不排除部分或全部出售的可能性。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