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推出新车一年9折回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诚新二手车”6月1日起在北京推出针对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一年9折回购”活动,车主购买乐风一年后可按当初购车价的九折返卖给经销商,这是国内首次由汽车厂商发起、统一回购标准和价格的二手车项目。

  据介绍,此次回购活动仅在北京9家雪佛兰经销商处展开,从6月开始持续到9月结束,凡在此期间到“诚新二手车”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乐风轿车的车主,在一年内都可以选择将符合回购标准的车辆以当初购车价格的九折返卖给经销商。

  记者同时从京城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现款乐风全系在市场上有8900-13000元左右的降幅,整体价格区间已由厂商指导价7.49万-10.19万元下移至6.6万-8.89万元。据经销商介绍,如果参加“乐风一年9折回购”活动,需按优惠前的原厂商指导价购车,但一年后如不参加回购则可获得价值1.3万元的代金券,此代金券可用于车辆保养和装饰,不能折兑现金。

  以乐风高配版本SX-AT 1.6L为例,该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10.19万元,目前经销商处已出现高达1.3万元的优惠,实际市场售价是8.89万元。如果按照原价格参加“9折回购”,消费者实际要多支付1.3万元购车,但如果不参与回购,则可获得1.3万元的代金券。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