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C230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08  京华时报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230轿车即将登场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230轿车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北京奔驰近日宣布,北京奔驰C230将于6月16日正式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上市。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订单。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是奔驰C230时尚型,这款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2.5 升 V6 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50千瓦和245牛·米。另外国产C230轿车还装备了奔驰7G-TRONIC 七速自动变速器。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最先推出的是奔驰C200K优雅型、时尚型以及C280时尚型三款车型,三款车型分别售价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C230轿车是一款介于C200K和C280之间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国产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的产品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