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Yaris历代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8:29  新浪汽车

  开发理念

  开发概念是创造新基准的紧凑车。Yaris源于欧洲,研发时考虑了如何满足对产品拥有挑剔眼光的欧洲人。针对欧洲人对审美的要求和对品质的高度关注,针对适应现代生活、在拥挤的路上穿行,产品集中在紧凑的优势上,最大程度上不增加这个车身尺寸的同时达到顶级高档的室内空间。外观造型有着独特动感并富有难以置信的风采,室内简单却满溢着品质,实现了打造“Primary car品质的紧凑车型”的挑战。

  新Yaris车型的7个开发重点:

  1)动感造型有着美丽的阴影暗示着它的高品质。

  2)出众的内饰满溢着品质和典雅。

  3)先进的布局设计包含了在同级中最小的车身里有着比想象更大的室内空间。

  4)实现了顶级动力性能的高品质引擎。

  5)承诺灵活性能及稳定性的悬挂系统。

  6)多种多样的使用方式令后座空间更灵活。

  7)以中国C-NCAP和欧洲的NCAP 5星评价碰撞安全性能为目标。

  传奇历史

  业绩

  自1999年上市以来,Yaris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积销售达到160万台。进入2007年,Yaris的销量仍继续上涨,1-6月的销售量达到14.4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2007年在全球销量达到57万辆。

  获奖

  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被业界称为“小型车的长青树”,成为欧洲多年“最畅销车型”,紧紧地引领欧洲市场小型车潮流,获得了诸多荣誉。

  1)2000年度世界汽车行业的两大最高荣誉——欧洲年度汽车及日本年度汽车。

  2)在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被评为“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2005年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

  3)在全球最大第三方汽车网站kbb.com 06年举办的“全球十大最超值的汽车”(Top 10 Coolest Cars Selling Under $18,000)评选活动中,当选为“最超值汽车”。网民对Yaris的综合评价是: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动感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1.2万美元的起价确实是物超所值。

  4)多次入围“世界十大故障最少车”(德国TUV故障率与保时捷、宝马等豪华车处于同一水平)。

  5)2005年,在法国和德国被J.D .Power 评选“消费者最满意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