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120i已接近完美 130i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9:59  新浪汽车

120i已接近完美,130i势不可挡

  对于整备质量不到1.4吨的紧凑型车,宝马提供的2.0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完全能够自由驾驭。在宝马120i上,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加速到100km/h只需8.6秒,最高时速达到215公里/小时;6速手自一体车型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9.2秒,最高车速达到213公里/小时,而这两款车型公布的官方综合油耗都不到8L/100km。


运动风格轮毂

  当然,对于130i车型,它拥有更加让人心跳的动力,3.0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铝镁合金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输出功率高达190千瓦/258马力,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为了行驶安全,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同时,宝马130i的综合油耗也只有9.2L/100km。


130i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

  如此强大动力的发动机需要配备一款高性能的变速箱,在120i手动车型上配备的是6速变速箱,这让换档更加平顺,加速也更加迅猛。而在120i和130i自动档车型上配备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换挡时间,确保了宝马1系在自动模式下也能实现运动驾驶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宝马130i车型上为驾驶者提供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让驾驶更加充满魅力。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