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全系优惠5000元 应对中级车市场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5:13  易车网

 凯美瑞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易车网南京讯 中高级轿车市场凯美瑞一直占据销量冠军的位置,但随着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和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日渐成熟,这头把交椅的位子受到了多方面的挑战,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凯美瑞全系让利达到了5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凯美瑞车身线条流畅,整车外形非常饱满,给人感觉沉稳而大气,同时又不失身份。凯美瑞使用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凯美瑞有2.0 L和2.4 L两种排量可选,其中,2.0 L的两个级别全部为4挡自动型。

  与07款凯美瑞相比,08款凯美瑞丰富了配置,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加强了防撞杆的结构,强化了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以及增加了发动机装饰罩,G型号标配了侧气囊、侧气帘,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增加了驾乘人员面对各种险阻的安全保障系数。在安全性能上再度升级,性价比更高,品质更趋卓越。

  广丰凯美瑞从去年的六月份上市以来,采用加价、排队等候提车的“饥饿”销售策略,并大获成功,在今年的前七月份一直保持着在中高级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其他品牌不断推出新车,凯美瑞热销旺季不如之前降价也不足为奇。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