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未通过北京环保局目录 暂时无法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1:47  新京报
宝马1系
宝马1系 【参数配置】【更多组图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宝马经销商获悉,新上市还不到一周的宝马1系现车目前已经到京,首批到店的新车为120i手动挡和130i手自一体。记者了解到,这批新车目前全部集中在宝马燕宝4S店,而且只有几辆,颜色也仅有白色和银色。

  经销商表示,从本周开始,包括120i手自一体等更多的新车将陆续到达各4S店。“不过由于货源有限,今后每月每家店最多不超过4辆。”燕宝大客户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从车展公布展车至今,燕宝两家4S店的1系订单大约在30辆左右,其他各店也差不多是15辆。

  此外,经销商表示,因1系刚刚上市,目前还未通过北京环保局目录,所以新车暂时无法上牌。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