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咏已赴新单位履新 一汽大众将平稳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3: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集团第九研究院院长胡咏已赴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履新,其留下的空位将由一汽集团规划部副部长刘松平接替。而胡咏上任后,短期内也不会对一汽大众进行大幅的人事调整。

  知情者告知新浪汽车,“胡咏已经去一汽大众了。”在向第九研究院人事部后,也得到“胡总的关系已经完全转过去了,刘总将会接任胡总。”的确认。

  对于胡咏的履新,业界曾疑问:胡咏上任后会否为了保证自己思路的贯彻,进行人事调整。据知情者告知新浪汽车,至少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动。这是因为胡咏上任需维护人事稳定,另外一直以来从事研发、项目工程领域的胡咏,在营销领域尚无人力资源的积淀。

  现在,新官上任的胡咏已开始对一汽大众的销售工作进行了解。据知情人告知,胡咏必须考虑两大问题,一是对一汽大众现在微妙的经销商关系进行维护;二是面对今年走势不稳的车市,一汽大众如何提振销量。

  文 梁蒙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