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宝马爱心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联合宣布: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项目。基金启动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全额捐赠。灾区重建将会是一项漫长而艰巨的工作,宝马将依据有关政府部门的规划及指导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确定基金的具体资助项目。考虑到当前救灾的实际情况,基金的首笔救助款项将用来购置目前灾区仍急需的帐篷等物资。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紧急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并捐赠3辆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用于相关救灾工作。宝马员工和各地授权经销商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6月2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员工捐款已超过47万元人民币,经销商捐款总额超过800万元人民币。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的建立,宝马号召更多的宝马车主、经销商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支持灾区重建。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