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商宜家--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14  京华时报

  动力:按部就班

  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Twin-Tec 1.6升或1.8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4前速自动变速箱或5前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旧被设定在了88kW,而1.6升的发动机则只维持在了78千瓦的动力输出水平。

  其实动力一向不是凯越的强项,即使是1.8升的发动机,加速也只能用按部就班来形容。轻踩油门时,踏板的反馈力度适中,车辆很好控制,但中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并不出色,直到引擎转速冲过4000转以后,加速的感觉才会比较明显。不过在大力踩下油门后,引擎的声音又会变得十分吵闹,所以总的来说凯越并不适合激情驾驶。

  操控:更加灵活

  新凯越的底盘在经过了全新调校后,无论刚性还是转向灵活性都有了小幅的提升。不过凯越的市场定位始终不是运动型汽车,所以平稳、舒适仍旧是它的主要卖点。

  在将前后弹簧的刚性调高、减震器的阻尼加硬后,上海通用还强化了底盘稳定杆的强度。在这一系列的工作都完成后,新凯越的脚下功夫显然更稳了,过弯的姿态也更灵活了。尤其是行驶在颠簸路段时,减震器的弹跳相对于老款车来看更加干净利索了,不过对于连续绕桩和快速入弯这样的危险动作还是要小心控制,因为较大的车身侧倾还是随时会让你对车身失去控制。

  本版文图 张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