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评估:宝马325ci行驶5.6万公里值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二手车评估:宝马325ci行驶5.6万公里值38.8万

二手车评估:宝马325ci行驶5.6万公里值38.8万

  车贵远

  -评估台

  车型:宝马325ci

  产地:欧洲

  上牌时间:2004年9月

  排量:2.5L

  行驶里程:5.6万公里

  颜色:银色

  状况:已经停产

  原购车价:73.8万元

  评估价:38.8万元

  评估师:华南汽贸评估师

  原厂配置:手自一体5挡、真皮内饰、真皮座椅、电动天线、车身挠流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自动恒温空调、前后座椅头枕、转速表、车外温度显示、外循环空气过滤器、方向盘4方向手动调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智能防盗装置、驱动防滑系统、泊车辅助系统。

  静态鉴定:从外观来看,整体银色车身油漆漆面色泽均匀,经过仔细对比,未发现大的色差,也即未发现经事故修复的现象,但有轻微挂擦现象且已经成功补漆。说明原车主驾驶谨慎,基本未发生碰撞。发动机舱内整齐,没有线路改动过的痕迹。车内的皮革装饰部件没有老化痕迹,座椅干净弹性良好,四轮胎磨损程度一般。

  动态鉴定:车辆启动后发动机的声音比较沉稳,状况好,行驶过程中驾驶舱内比较安静,车辆的稳定性也比较好。怠速时发动机较为安静,电子油门响应敏捷,可以非常精确地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但在行驶过程中悬挂有轻微异响,说明需要进一步调教。

  综合评估:据悉原车主是一位女性,又是爱车族,虽然有4年车龄,但保养得像新车一样,各方面操控性能都能保持原厂本色。车况再好也是4年的汽车,所以综合评估二手车价在38.8万元左右。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