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触高档B级车型 试驾奥迪A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8:31  新闻晨报
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在奥迪家族产品中长期以来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中国市场,奥迪A4自2003年上市以来,已经确立了它在国内高档B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全新奥迪A4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新装备的奥迪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全新设计的动态悬挂底盘系统,引领潮流的7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颠覆传统汽车驱动理念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以及更高水准的主被动安全性,并提供了丰富的豪华装备选择,把奥迪“科技领先”的理念和人文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使全新奥迪A4的驾驭体验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动感激情的外观设计

  在车身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4继承了新一代奥迪产品的家族特征——一体式单框格栅。从发动机盖向下延伸的V形线条,与同色的保险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在灯框下方形成一道硬朗的折线,给人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双氙气前大灯令车辆夜间照明更加出色,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车头整体设计使全新奥迪A4看起来动感十足、气派大方。

  全新设计的动态悬挂底盘系统

  全新奥迪A4的底盘系统采用经过全新设计的动态悬挂底盘系统,融入了奥迪高性能运动轿车奥迪S4和全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的设计和装置。

  动态悬挂底盘系统的减震弹簧根据载荷进行了重新排列,刚度得到了加强,这令悬挂系统对车身高度变化的响应更为灵敏。后梯形连杆、轮架以及前转向横拉杆等零部件来自奥迪S4,四连杆前悬架和独立梯形连杆后悬架的动态悬挂设置经过了彻底的改进,弹簧和阻尼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加强。

  国产高档B级轿车中的安全典范

  全新奥迪A4延续了奥迪产品安全性出众的特点,车辆主被动安全性进一步大幅提升。

  丰富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增强了全新奥迪A4的主动安全性。最新型、也是最高版本的BOSCHESP8.0电子稳定程序使车辆的稳定性大幅提升。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