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开价27.3-44.5万 与奥迪A3奔驰A系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59  东方早报

图为宝马1系外观 [查看更多图片] [车型参数]

  在奔驰A级轿车退出中国市场两年多后,其老对手宝马准备攻占这个市场。昨天,宝马宣布旗下最便宜的1系轿车以27.3万-44.5万元的价格正式登陆中国,为国产探路,从而将豪华轿车的竞争向小车市场蔓延。

  去年,奥迪以超过10万辆的销量,遥遥领先宝马和奔驰,继续稳居豪华车销售榜首,宝马近5万辆的销量与奥迪相比仍有一倍的差距。业内认为,宝马将最容易“跑量”的小车市场作为追赶对手的利器。

  宝马1系轿车是宝马最紧凑车型,也是当今唯一的小型豪华前置后驱两厢轿车,全球销量已超过40万辆。

  此次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BMW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2007年的中期改款车型。BMW 130i AT搭载3.0升轻量化直列6缸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被誉为“保时捷杀手”。

  记者获悉,奥迪A3、奔驰A系列是宝马1系的竞争对手。目前奥迪也在进行将A3引进到中国的准备。早报记者 钱婵娟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