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派vs老牌:雅力士、马2、POLO、206 4小车PK(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59  新浪汽车

  动力、油耗的最后对决

动力对决
动力对决

  从上表显而易见,在这四款车中,Mazda2是功率最高同时理论油耗最低的一款车型,可谓是一辆“既能跑又省油”的优秀小车。

  记者在试驾中发现,在这四款小车中,Mazda2的灵敏度最佳,4挡自动变速器传递动力的效能很高,起步加速都没有小排量的拖沓,特别是在弯道时,驾驶快感不逊于中高级车。其次是标致206,毕竟有着 “操控之王”的传统基因;POLO的整体感觉是非常平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性能也是无可挑剔,只是灵敏度稍差一点;雅力士的底盘设置得比较硬朗,路感很清晰,同时也兼顾到了过颠簸路面时对震动的吸收和乘坐舒适性,不过转弯时车身有些摇晃、转向感觉过于轻盈,而且起步时更不能指望有“蹿出去”的感觉了。

  在这四款车型中,只有雅力士由于尚未上市所以没有公布价格,不过根据媒体的预测,雅力士的售价很有可能在9.5~13.5万元之间。这个价格范围相比其他三款竞争车型,相对偏高,估计雅力士将不会获得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而性价比最高的应该算是Mazda2了,作为新一代车型,集合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配置、良好的性能于一身,8.38~11.0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对平易近人,

  这四款个性鲜明的同级别车型,集合了当前处于领先水平的日系、德系、法系小车制造技术和实力。但是新老各有不同,品质风格也各有千秋。求新,还是恋旧?新派引领潮流,还是老牌主导市场?一切都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口味喜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