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联合北京商业地产促销 购物赠MINI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47  新浪汽车
MINI联合北京商业地产促销购物赠MINI使用权

MINI联合北京商业地产促销 购物赠MINI使用权

  2008年5月31日,北京 一场轰动京城的抽奖活动在西单大悦城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大悦城“MINI悦购季”的压轴大戏,MINI Cooper顶级大奖在数以万计的“悦卡”会员中决出。当天晚上八点三十分,31岁的高女士在十万多消费者的见证下获得了这辆新型靓车。主持人对MINI Cooper得主进行了现场连线,高女士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了西单大悦城购物中心,表达了她激动的心情 ----“我很爱大悦城”。当晚还抽出了会员专享奖品,包括4999元、2999元、1999元代金券等等。



高女士在十万多消费者的见证下获得了这辆新型靓车

  “MINI悦购季”活动基于西单大悦城不久前与北京燕宝MINI Cooper展开的深度合作——双方希望借此整合两大品牌的时尚基因、共掀潮流消费的完美风暴。在4月下旬,无数消费者惊喜地发现MINI Cooper靓车在大悦城里巡游。

新Mini

Mini Cooper外观图片 车型参数 组图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推广周期里,除不时于商场巡弋的MINI Cooper外,“High听音乐汇”、MINI车队环游西单等缤纷活动也为顾客带来了时尚视听新享受。不仅如此,针对四川汶川地震,中粮置业西单大悦城携手商户开展的赈灾爱心活动、万人大签名、环保袋义卖、范冰冰爱心T恤义募等一系列活动亦使众多消费者在收获惊喜的同时体会到一份责任、一份感动。



抽出幸运消费者

  而今,由大悦城精心打造的“MINI至酷派对”将长达一个多月的MINI悦购季推向了狂欢巅峰。蜂拥而至的消费者不止近距离见证了MINI Cooper巨奖的“诞生”,还观赏了著名DJ打碟、手鼓舞蹈等精彩表演,参与了Lomo悦乐魔墙、现场调酒大赛等多项趣味性活动。同时,集结众多品牌、旨在为顾客提供劲爆折扣的“限时抢购”亦在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周末。

  以MINI Cooper的决出为标志,大悦城“MINI悦购季”暂告结束——但短短一个多月的活动却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深刻地影响京城商业地产业的竞争趋势——自去年年末试营业以来,凭借着前卫的经营理念、一流的购物环境、切中顾客需求的业态组合和独辟蹊径的品牌推广,大悦城迅速成为西单商圈乃至全北京最具潮流魅力和时尚号召力的购物中心,从而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以出色的营运实践演绎了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奇迹”——此番在“MINI悦购季”活动中,大悦城率先擎起“助力顾客梦想成真”的大旗,以价值不菲的MINI Cooper作为赠品,亦从一个侧面揭示出大悦城的成功之秘,也即不落营销窠臼、打破消费常规。

  大体上,商业地产业用以促进销售、集聚人气的常规思路不外乎打折、返券和降价,而针对顾客的消费奖励也大多局囿在低价值货品的层面。像大悦城这样以名车作为赠品,在北京、在全国的商业地产业都极其罕见,这既证明了大悦城的非凡胆识,同时也加大了其它购物中心招引客流的难度。换言之,大悦城巨奖酬宾,无疑使得原本便竞争激烈的京城商业地产业变得杀机四伏、烽烟滚滚。

  西单大悦城总经理暴雪松指出:“我们希望帮助所有光临大悦城的朋友实现梦想。此次抽奖,除了最大程度回报消费者之外,也是基于大悦城与MINI Cooper年轻、时尚、环保理念的契合——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最有个性的Shopping Mall,并与广大的京城消费者分享前卫、舒适、多元的潮流消费生活。”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