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色精灵”如期而至 软顶版宝马M6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25  新浪汽车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5月30号,软顶版的宝马M6如约而至,登陆天津口岸。它一袭白色“靓装”,无比的优雅,充满灵动的感觉,吸引了无数惊奇的眼光和频频的镁光。

  前脸中央的蓝白相间标识,融合了蓝天白云和不懈的螺旋浆,在白色车身的映衬下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双肾形进气格栅与精湛深邃前大灯交相辉映,令人神往。舒展大气的侧面线条以及圆润妙曼的动感外形,再次演绎软顶宝马M6的卓尔不群。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查看更多图片

  M6的内饰采用了精美质感的材料,充满激情的红黑色经典搭配,速度表和转速表仍然是一左一右的传统布置形式,黑底白字,对比强烈且清晰易辨,指针使用M Power红。HUD抬头显示系统将发动机转速等重要信息投影在驾驶员前方的挡风玻璃上。在发动机开启的那一刻,整个内饰都充斥着蓄势待发的速度感。

  宝马M6的软顶由三层物料制成,中间的一层是聚亚安酯PUR,它具有优异的隔音隔热能力,外层和里衬则是使用特殊的橡胶组成。软顶无论是处于开启还是关闭状态,后窗都可以完成电动升降动作,而且整个过程只需25秒。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软顶版宝马M6实拍 查看更多图片

  软顶M6在尾部安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因此M6的车身长度比宝马6系敞蓬版多出5cm。秉承M Power的传统,M6的尾部安装了四个粗大的排气管。

  强劲的动力和高雅的动感,创新的技术和超凡的舒适,软顶宝马M6将征服您的感官和意志,V10的高速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提供惊人的加速度。M6的最大输出达到507匹,最大扭矩输出为5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sally)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