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款将高调亮相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44  新浪汽车
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款将高调亮相深圳车展

天语SX4两厢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去年以来,CROSS概念持续升温,各大厂商争相推出具有不同程度CROSS特性的车型。从过内首款CROSS车型——天语 SX4到CROSS POLO,以及今年的逍客 (参数配置 图库) 、MG3等,一时间,CROSS俨然已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其高认知的热度从最初的行业内已迅速传染到普通车友圈。

  CROSS设计是概念上的一种跨越,它开启了多样化的生活体验,多类别车型的驾乘体验都会在跨界的引导下得到协调与融合。自由不受限是CROSS概念中最大的诉求。通过驾驶可以获得一份轻松、自在、平和、畅快的生活领悟。可以说,CROSS不仅仅是一种设计理念,更是一种生活哲学。

  在CROSS理念下,可以有不同的侧重。如天语 SX4在欧洲和日本,就既有定位于野性张扬“运动休旅”风格的;也有注重都市情调,偏向精致优雅的“都市时尚”风格的款型。

  作为国内首款CROSS车型,天语 SX4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关注。可以说,正是这款车为国人打开了“CROSS”这片未为人认知的广阔天空。天语 SX4在国内上市时,只推出了运动休旅款。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充分乐享更加丰富的CROSS驾乘乐趣,感受同国外用户一样丰富的产品魅力,长安铃木新推出了在欧洲和日本热销的天语 SX4车型下另一偏都市风格的款型——都市时尚型。

  据悉,作为国内车坛CROSS阵营里的最新车型,天语 SX4都市时尚款轿车将在今年6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的深圳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魅力登场。

  作为2008年长安铃木CROSS系列车型的又一力作,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都市时尚款”诠释了CROSS理念的另一种精致优雅的时尚审美风格。天语SX4“都市时尚款”与时下最当红“运动休旅款”堪称是“CROSS魅力双子星”,同样出自国际设计大师手笔,设计之初,便形成了精致时尚与运动休旅两条不同的风格路线。“都市时尚款”传承了浓厚的欧洲典雅风格美学气质,采用小包围运动套件装饰,线条细腻,造型简洁,兼具优雅与动感的双重特质;“运动休旅版”则采用大包围行李架装饰,展现精悍粗犷的张扬个性和休旅风格。柔美与阳刚、细腻与粗犷、时尚与运动,“都市时尚款”与“运动休旅款”相映成辉,各具迷人魅力。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是在“运动休旅款”热销之际推出的新增车型,融入了时尚、精致、优雅等多种情调,在丰富了天语SX4两厢产品阵容的同时,为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除在外观和产品风格上体现了一种更时尚的都市生活情调外,继承了天语SX4两厢固有的高底盘、高通过性、高座姿等体现CROSS定位的产品优势。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拥有同级车无法比及的超强行动能力,在都市城市中驰骋应对自如,游刃有余,能适合多种道路条件。动力方面,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与省油,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是节约实惠的聪明之选。天语SX4“都市时尚款”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真皮座椅、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六安全气囊等同级车中少有的近乎豪华配备,并配以精美“空气动力学配件”更显前沿时尚,堪称是都市年轻白领一族畅享质感生活的完美座驾。

  更多产品魅力,值得期待。深圳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天语SX4都市时尚款蕴含炫动与时尚的完美内涵,将再次诠释CROSS的极致魅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