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变速箱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10  新浪汽车

  不管是手动换挡还是自动换挡:6挡变速箱都会给您带来更多乐趣

  BMW 120i MT车型标准装备6挡手动变速箱,通过对附加的内部换挡槽的进一步优化,将更短且精准的换挡行程与优越的平滑性融为一体。最高车速对应的是第5挡,而第6挡采用了极大的传动比,以节约燃油。由于采用了终生无需更换的机油,在汽车的整个使用周期中无需更换变速箱油。

  作为手动变速箱的替代方案是6缸的BMW 130i和新的4缸汽油6挡自动变速箱。这种先进精准的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新的变矩器技术,集成扭转减震器,减少了能量损失并确保了更短的反应和换挡时间。新BMW 1系的自动变速箱版本同样具备BMW 独特的运动感。

  带有手动换挡方式的自动变速箱让驾驶者可以通过选挡杆进行手动换挡。而在装备自动变速箱的BMW 130i上,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拨片直接换挡。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