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有尽有--试驾丰田汉兰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34  汽车与运动
丰田汉兰达外观
丰田汉兰达外观

丰田汉兰达外观
丰田汉兰达外观

  作为多功能车型的代表作,丰田汉兰达浑身装载了人性化装置,让人备感贴心。而本篇关注的却是这身材庞大的家伙在驾驶性能方面给予我们的惊喜。

  丰田一向都喜欢把自己的车打造得尽善尽美,当有着美式风格的汉兰达进入中国时,大家都认为这将会是辆全副武装的车——事实的确如此。进入车内,我会被那些丰富的配置弄得眼花缭乱并暗自高兴,因为他们的确会给我的临时有车生活增添不少便利。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空调温控装置、语音识别装置和蓝牙系统,也就是说,开车可以做到完全手不离方向盘。在中控台上方,3.5 英寸显示器可以显示油耗、续驶里程、车外温度等;而中控台上的8 英寸显示屏则负责更详尽的音响、电台控制以及GPS 导航系统的功能,挂入倒挡,它还能显示倒车影像。

  汉兰达当然也不会放弃日本车向来的时髦特征,因此智能钥匙加一键式发动机点火装置也不会少,这让我在开车之前便有良好的心情。

  全车周到的电子系统保证了日常行车的便利与安全。带TRC 功能的VSC 稳定系统确保庞大的汉兰达在湿滑路面也保持良好的可控性。在停车时重踩刹车踏板,HAC 上坡起动辅助系统便会启动,即使短时间松开刹车,车辆制动系统依然工作,可防止向后溜车;而DAC 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则使我们在不良下坡路面上显得更从容。

  丰田汉兰达就是这样一辆车,处处为车主考量,装备齐全,其实际的驾驶感受也颇惹人喜爱:平顺、舒适、易于操作。再加上其SUV 的标准装载能力以及丰田设计师为这辆车设计的多变座椅组合功能,汉兰达足以成为广受欢迎的车型。那么,这个庞大的家伙在我们的测试现场会有什么表现呢?毕竟,这些测试与装备了多少人性化装备、有多少豪华配置无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