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美国派”--试驾雪佛兰科帕奇2.4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试驾总评:

  赞:空间多变实用,底盘扎实,越野性能较为出色,第三排座椅比较实用

  弹:发动机缺少爆发力,平路操控不够灵敏

  科帕奇Captiva是雪佛兰2005年在欧洲推出的新车型。它建立在通用大宇的全球中型混合SUV平台上,由通用大宇在韩国生产。在中国,它是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第一款进口车型。先期上市的为2.4升手动挡五座舒适型和2.4升七座自动挡豪华型,3.2升V6车款计划于下半年开始销售。此次我们试驾的是2.4七座豪华型。

科帕奇2.4L七座自动挡豪华型外观图片
科帕奇2.4L七座自动挡豪华型外观图片

  外形:硬朗又时尚的“美国派”

  虽然科帕奇是在韩国大宇制造,但外形依然颇具美国味道。科帕奇的车头局部细节颇有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这说明雪佛兰家族的造型设计DNA已逐步明确。带高压喷洗的氙气大灯是全车系的标配,增添了它的档次感。

  科帕奇的很多细节都显示出时尚的元素,如像跑车一样竖起的后视镜、带折角的C柱侧窗、富有力量感的隆起的后轮拱等。车侧翼子板上有个金属边框的出风口,令人联想到比它贵一倍的路虎神行者2,实际上这个风口只是装饰用途。

科帕奇2.4L七座自动挡豪华型内饰图片
科帕奇2.4L七座自动挡豪华型内饰图片

  乘坐:第三排座椅比较实用

  科帕奇的尺寸明显大于同级别对手,4635毫米、1850毫米、1720毫米的三围和2705毫米的长轴距让它能够轻松地容纳下7个座位(除2.4L手排基本型为5座设计外,2.4L自排和3.2L自排皆为7人座)。在折叠第三排座椅后,后部空间可以形成整体的平面,使得最大行李空间可以达到930升。

  第三排座椅是科帕奇的卖点,它的座垫在同类车里偏厚,靠背也较高,乘坐感还算合理,不会像坐在临时小板凳上一样。空间对170cm的成年人来说刚刚够用,应付不时之需,或者由170cm以下的乘客度过长时间的旅途,都还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