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全系降价10000元 1.6L时尚型仅售1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35  易车网

    【易车福州讯】五一黄金周过后,转眼步入了6月的夏季,车市也呈现了缓解的趋势。从之前三四月份的价格战一直到现在,同级别经济型车市中威胁近期表现得更为明显,国产同级别的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6自动、思域,加上进口马3的受力,就连目前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通过官方优惠后价格也趋向于这个级别。一汽-大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笔者了解到有着10000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4S店了解下,具体价格变动如下:

                                     一汽大众速腾

    1.6L版本是速腾上市后增加的车型,分别有5前速手动和6前速手自一体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1.6L车型配备了排量为1595ml的四冲程直列四缸水冷8气阀电子电控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45/3800(N·m/rpm)。速腾1.6L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技术较落后一直成为购车者心结,不过自动版本配备的6前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却有着较大的优势。

    虽然速腾1.6L自动版本在优惠5000元后仍需14.48万元,但其全系配备ESP安全系统却在同级车中鲜见。另外,一些在高档车中常用的高科技电子设备同样能出现在速腾车上。只是话又说回来,1.6L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水平确实难以满足速腾驾驶者的要求。去年谈论了大半年的速腾换心问题,今年也应该是时候作出改变了,总的来说,搭载1.4TSI以及1.8TSI两款发动机的新车型依然值得期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