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正式交付中国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24  新浪汽车

首批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正式交付中国警方

  2008年5月22日,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公司(BMW AG)在北京路得机车4S店(Roader Motorcycles Beijing Limited)向中国大陆警方正式交付首批技术先进的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BMW摩托车中国项目组-北京路得摩托车公司项目总监秦焕(Mr. Kin One)先生将车钥匙交付给广西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少辉队长。

图为首批交付的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

  宝马公司早在1923年就开始生产摩托车,是当今世界五大摩托车制造商之一,由于其产品品质优异、性能卓越,宝马摩托车因此成为目前全球最畅销的警用摩托车。目前,超过100,000台宝马警用摩托车在美国、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挪威、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日本、韩国、南非等五大洲146个国家和地区内服役。

  宝马摩托车品质出众,驾驶安全、性能稳定,能够有效增强警队战斗力,减少警员的事故率,降低警方的运行成本,特别是在高速公路网络发达,出警任务量较为繁重的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警方,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萨科拉曼多警方、内华达州的里诺警方、夏威夷火努鲁鲁警方、爱达荷州高速公路巡警,华盛顿、俄勒冈州、马里兰州、佛吉尼亚、南卡罗莱纳等地的警方当局都选用宝马警用摩托车。仅加利福尼亚的机动警察部队就配备有600台宝马警用摩托车。

图为首批交付的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

  北京国宾护卫队、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支队、广州市公安局、大连市公安局、南京市公安局都配备有性能优越的宝马警用摩托车。另外,在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中,宝马摩托车成功地完成了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护卫任务。2006年世界杯举办期间,宝马摩托车圆满完成了德国警方的安全保卫任务。 北京2008奥运会中国境内的火炬传递全程使用宝马R850RT警用摩托车作为火炬护卫车辆。

  BMW政府及警用摩托车直销部经理鲁纳(Mr. Torsten Loehner)先生表示:“宝马公司很高兴能够与北京路得宝马摩托车公司合作,将世界上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为安全、最高效率的摩托车带给中国警方使用。”

  宝马R1200RT摩托车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光缆总线传输系统、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和行车电脑系统,确保车辆行驶中运行稳定可靠。其性能优异、质量可靠,提供不限里程的原厂保修两年。宝马摩托车是世界上最早装配ABS制动系统的摩托车,R1200RT装配的第三代集成式ABS制动系统能最大限度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对置双缸的发动机布局对警员腿部提供可靠保护,后视镜位置也对警员手部提供保护,额外加装的保护杠可将驾驶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

  宝马摩托车的设计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电加热把手,电动调节角度的风挡,特别设计的座椅形状和导流板,高强度的防护杠都给警员以最佳状态的安全保护。宝马R1200RT警用摩托车动力充沛易于操控,在高速行驶时非常稳定。车辆搭载全套抗电流干扰系统,高品质的警用爆闪灯具和警笛,无线电预装系统及行李箱等装备可有效支持警员完成各种复杂的执勤任务。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