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摇过市--试驾宝马Mini Clubman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9: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如今年轻美貌的女子驾驶靓丽小车在都市中招摇过市已成为一道风景线,她们姿态高傲,目中无人,甚至视交警无睹。有开Mini的,有开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的,也有开S40(参数配置 图库)的,应有尽有,甚是潇洒。很多人怀疑她们座驾的来源,各种版本众说纷纭,不过这个不关我的事。我关心的是,这些车辆吸引她们的到底是什么?能让轻易的让她们臣服于其四轮之下?

  问其原因,相信90%的女性会选择外表,的确Mini凭借它那迷人的外表就赢得了无数女性的芳心,MINI似乎也已经成为了女性驾驶比例最高的车型之一。上周五我在众多美女“羡慕”的眼光中试驾了Mini Clubman版。

  外观—绝对招摇

  对于每周都会前往各大4S店试驾的我,今天去试驾的4S店位置还比较“特殊”—— 北城天街一楼Mini专卖店。

  没有看见Mini Clubman版之前,在我眼里大街上形形色色各种不同造型的汽车,始终不能突破交通工具这样一个范围,但Mini Clubman版却是个例外,它近乎难以超越的可爱风格从最初的造型设计时就已经得到了肯定。虽然在过去的40年中经过多次改款,但保留下来的时尚基因,使Mini始终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正因如此,它让我感觉到自己有些落伍了,与之相伴的后果就是周围路人的眼神看起来有些怪异,说不上是嫉妒还是羡慕或者咬牙切齿,因为我这身不算流行的装扮实在与Mini Clubman版有些不太相配。不过,关于这一点我早有准备,下午的活动中真正的主角还没有出现呢……

  上周五,喧嚣的北城天街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Mini Clubman版的出现仿佛让我感觉到了时间的停滞。它闲庭信步的行驶姿态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无情的将所有路人的数码设备搜罗出并聚焦在它优雅时尚的躯体上。正因为这样,整条街都因为我们拍照而变的活跃起来。

  此时才登场的汽车宝贝绝不是为了炫耀她有多么的幸福能够和男朋友在Mini Clubman版里共度良辰,尽管在不少女孩的眼中,这是需要命运安排才能够办到的事。但是,张扬并不是她的本意,只不过低调的性格混在Mini Clubman版时尚元素下产生的独特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