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5款车型6月上市 自动挡为主力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1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在4月9日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后,记者近日从广州丰田获悉,雅力士将携5款车型于5月下线,并将在6月上市。

雅力士
雅力士

  据悉,雅力士的5款车型中,均搭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1.3L车型仅有一款,发动机采用了VVT-i技术,而4款1.6L车型则均采用了丰田引以为豪的双VVT-i技术,其4速自动挡为其销售的主力车型。

  广丰有关人士称,雅力士拟于5月下线,6月上市,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满足时下年轻人的个性追求,雅力士还推出了两款1.6L的RS运动版车型——至尊版和至尊锐动版,这两款车型皆增加了运动包围,包括扰流侧裙、扰流尾翼,以及带专属“RS”级别标识蜂窝状进气隔栅,其中锐动版还增加了前后保险杠扰流板。而为了进一步加强雅力士的个性化,广州丰田特意推出了雅力士四款DIO特别版,分别是灵速、灵雅、灵跃、灵尚,其中灵速版重点了突出雅力士运动感。

  记者 石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