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高层:新天籁价格6月公布不会让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老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自2004年导入中国以来,销售已经超过16万辆,超过日本、美国,排名第一,可以说中国是天籁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所以,当新一代天籁推出时,日产把全球首发仪式放在了中国。

  这一次换代,新一代天籁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升级,原有2.3L发动机更换成全新2.5L VQ发动机,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将新一代天籁分为天籁(2.0L、2.5L)和天籁·公爵(2.5L、3.5L)两大系列。日前,本报记者对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余村健一郎进行了专访。

  “老一代天籁已经被竞争对手拉下不少,这是事实,所以,我们希望新天籁能够一举扭转局面。”余村健一郎表示,老一代天籁4月份已经停产,襄樊工厂正在腾出产能为新一代天籁上市做准备。

  至于价格问题,余村健一郎坦言会慎重考虑,虽然成本增加,但不会把这一部分压力转嫁给消费者。“日产已经考虑在日本和美国提高天籁的售价,但中国不会,因为中国比较特殊,竞争对手多而且强。”余村健一郎说道,“我们6月份公布价格时,不会让大家失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