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汽车销量下降13.80%令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1:32  北京娱乐信报

   4月份轿车销售环比下降13.80%,令人失望,今年二季度抓紧时间卖车成为车商的共识。近日,记者通过对多家4S店的采访发现,目前车市大有进入“热战”的迹象。目前获悉,奥运会前还有多款新车上市,而老款车也开始有了降价的迹象,以此聚拢人气……


降价优惠势在必行

  降价!车市提前进入“赛事”

   “4月份车卖得不好,5月份得抓紧卖车了。”在新亚市,一位经销商如此告诉记者。因此,今年二季度,车市开始提前进入“热战”阶段。

   比较明显的就是各种名目的降价行为。记者在北京多家悦达起亚4S店发现,目前锐欧RIO车型的现金优惠幅度比较大,最高可以享受到9800元的现金优惠,即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1.4MTGLS厂商指导价为7.78万元,目前4S店的售价为6.80万元。而RIO锐欧1.4ATGLS的报价也将较厂商指导价优惠8800元。

   此外,来自网上车市的数据显示,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了大幅优惠。如新宝来1.6MT时尚型,目前有4S店以10.68万元出售,较厂商指导价优惠1.5万元。新宝来1.6AT豪华型,也抛出了12.58万元的价格,也有1.5万元的优惠。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也将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普遍优惠了1.2万元。如赛拉图1.6GLMT厂商指导价为9.38万元,目前在4S店可以以8.18万元的价格买到。目前在北京各进口大众4S店销售的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均有了一定的优惠幅度,最高优惠金额为5万元。如途锐TouaregGP3.6AT/MT豪华型,由厂商指导价80万元,优惠为75万元;途锐TouaregGP4.2AT/MT顶级型目前4S店可以以103万元价格买到,较108万元的指导价小有优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