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力挺车市 多能轿车新天语SX4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55  新浪汽车

  4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结束了连续3个月20%以上的增幅,预计增幅仅为10%左右,销售增速急速下滑。在车市是否出现“拐点”之争后,近期市场又引发了新一轮的降价潮猜想,08车市何去何从仍难以预测。为化解油价高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造成的市场降价压力,不少厂家通过优化管理、降低成本等方式应对,还通过推出更有力的新产品提升竞争力,4月新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新车密集上市也印证了这种走势。“新车一直是支持市场增长的主流力量,新车的新品质、新价值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性价比优势也更明显。”长安铃木营销副总经王惟分析。新天语SX4上市后的良好市场表现也验证了这种说法。

  新天语SX4上市不足一月 天窗版卖脱销

  “新天语SX4上市以来店里已经卖出50多台了”,长安铃木经销商北方新兴的销售经理介绍,“卖得最好的是手动精英型和自动豪华天窗版,现在经销店就只剩下一台样车了,厂里正在调配生产资源发货,预定的消费者大概10天左右就可以拿到现车”。长安铃木北京环宇腾飞经销店李经理介绍:“5月到现在就卖了20台左右,特别是新增的天窗版卖得最好,占到了销售的70%,相比老款,新天语SX4的销售业绩也提升了约10个百分点。”成都西星经销店销售经理也表示新增的天窗版很受消费者青睐。

  新天语SX4是在原有车型的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及人性化层面革新的新车型。新款除了在外观方面采用双色车身,增添时尚感和运动气息之外,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的时尚选择,豪华型还首次增加了电动天窗,为行车更添乐趣,是新天语SX4三厢产品最大的一个改进亮点。同样出于舒适及人性化的考虑,新天语SX4精英型进一步改善了座椅面料,使得内饰的质感得到显著提升,更富有品味,在配置上也增加了电动外后视镜使视野调整更为方便,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系数。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是根据‘精品多能轿车”的理念进行多方位改进的新车型,通过进行针对性、层级性的品质提升,以期进一步贴合市场日趋多元化的个性消费需求。”

  一车多用高性价比成消费者追捧理由

  “比较了几款车,新天语SX4在动力、安全、省油等方面的都有一定优势,空间大、配置比较丰富,性价比高。”在南方福佳经销店订车的李小姐说,“新天语SX4特别采用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175mm,比其它同级车型都要高,这对于出外旅游时的通过性很重要,配上天窗之后,就更有休旅情调了。”南方福佳的销售经理介绍,“新车上市以来,来店的客户增加很多。客户普遍对新天语搭载M16A VVT发动机、高底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配备等特点表示满意,再加上一车多用的‘多能轿车’定位,也为新天语SX4获得更多加分”。对此,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是在深入调查消费者多方位用车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新一代多能轿车。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他们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情趣生活,天窗版的俏卖正表明了新天语SX4承载的追求个性人生,享受多元选择的‘多能’文化已经被消费者所接受。”

  新天语SX4“新一代多能轿车”的升级理念得以在家轿市场整体走亲合中庸路线的环境下脱颖而出,表明目前消费者购车不仅讲求实用、一车多用的高性价比,也开始偏向于一种多元生活方式的选择。多能轿车的出现无疑配合了这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