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10辆长城精灵出口海外 首批销往非洲和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23  新浪汽车
长城精灵在天津港等待装船出
长城精灵在天津港等待装船出港

  710辆长城精灵出口海外

  海陆并进 首批销往非洲、俄罗斯

  新浪汽车讯 5月中旬,在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的时刻,270辆长城精灵在天津港货运滚装码头装船出海运往非洲,此次主要出口阿尔及利亚和周边几个国家。同时,286台长城精灵在满洲里通过铁路货运发往俄罗斯,车型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和精英型三大类,当地终端售价在1.26万美元和1.45万美元之间。自长城精灵上市以来,长城精灵在海外销量已经达到710辆,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

  据了解,长城精灵今年3月中旬在全国陆续上市,在国内市场尚未完全铺开的情况下,就已批量出口,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这取决于长城汽车对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去年底,该公司决策者曾多次向外界宣布,长城精灵必须是高起点、全球版、符合国际法规标准的产品,必须成为国产小车中的精品。在推广中,该公司坚持国内外两个市场并重,这已成为长城汽车全球战略的既定方针。

  长城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非洲和俄罗斯是长城汽车两个重要的海外市场,在这两个地区已经建立了非常稳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渠道,如俄罗斯的伊-利托是长城汽车多年的合作伙伴,而GMS公司是长城在阿尔及利亚的独家经销商,去年该公司董事长Abderrahmane先生应邀参加了长城精灵轿车下线活动,对小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先后三次亲自试驾了长城精灵,对工作人员讲:“这款小车太棒了,在非洲肯定会受欢迎!”去年底该公司定购了多台长城精灵样车,作为试驾和展示之用,经过一个月的市场调查,市场反应很好,当地客户对长城精灵的外观设计和整车的性能都非常满意。

  据悉,目前长城精灵左舵已能够满足欧盟法规认证,相关项目的报告和证书正在出具。长城精灵的海外认证全部依据EEC欧盟指令和ECE法规进行,这样同时涵盖了使用欧洲标准的国家,如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等等。欧盟认证项目包括整车和零部件共40余项,其中规定安全带、轮胎、玻璃、后视镜、喇叭、全车灯具已获得E-mark证书。长城精灵的整个欧盟认证过程是与VCA(英国车辆认证局)合作完成,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尚属首次。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