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援地震灾区 一汽累计捐款捐物383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一汽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抗震救灾的指示和要求,积极采取行动,迅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截止到5月21日12时,中国一汽所属各企业及员工累计捐款捐物总值已达3830.5万元(不含特殊党费),其中捐款2803.5万元,捐物价值达1027万元。员工个人捐款总额已达1383.5万元。

  5月13日首批由一汽与丰田公司共同援助的1000万元资金和10辆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多功能越野车交付成都市慈善总会。5月14日按照吉林省政府的指示,一汽集团捐助总价值达379万元的20台救灾武警宿营车。5月14日一汽总医院提供的急救药品以及手术床、担架、应急地灯等医疗物资交吉林省政府。5月15日一汽红塔捐献的10台自由风多功能运动车、霸铃轻卡救灾车从云南启程前往地震灾区。5月15日一汽—大众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提供200万元紧急救灾援助。5月15日一汽—大众公司向国际儿童救助基金会捐款200万元。5月15日天津一汽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公司提供资金65万元,在受灾严重的汶川、北川等市县援建10所博爱卫生院。5月16日一汽吉林汽车公司向吉林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在企业捐款之外,中国一汽在长春、吉林、哈尔滨、北京、天津、青岛、大连、成都、蓬莱、无锡、柳州、曲靖等12个城市的59个单位13万名员工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员工个人捐款总额已达1383.5万元。

  附:中国一汽抗震救灾捐赠详表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