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向地震灾区捐助十所博爱卫生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51  新浪汽车

  “斯为浩劫 诚为国殇”,截至5月13日晚,四川汶川地震死亡人数已逾1万两千人,而震中区将近6万人仍无音信。沉重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中国“国民车”—夏利的生产基地,天津一汽以造“国民车”的使命和态度,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0所博爱卫生院(站),选址受灾严重的四川汶川、北川等县市,用于重建灾区被地震摧毁的医疗设施,改善医疗条件,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树立“健康”的希望。

  “圆每个中国百姓的轿车梦”,一直是天津一汽人孜孜不倦奋斗的座右铭。“省钱、省时、省心”的造车理念在百姓中赢得了经久不衰的口碑。截至目前,夏利轿车的社会保有量已经突破150万辆,这背后浓缩着150万百姓对天津一汽的拳拳信赖。回报用户,回馈整个社会,成为天津一汽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不是作秀,与我们造‘国民车’的理念一样,想百姓所需,落到实处,起到真正作用,才是捐赠的最终目的。”据了解,此次捐赠是天津一汽对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卫生院(站)”工程支持的延续,今年3月,首批在山西建成的10所卫生站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赢得了当地百姓的充分赞许。

  无情大灾,倾刻吞噬了数万生命,但悲伤倾尽之后,全中国人用爱心与信念构筑着无声大爱。在“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的精神感召下,在汽车行业统一的组织和号召下,第一时间向灾区奉献爱心的汽车企业已经有十余家,更多的企业也正在积极投入对灾区的援助中。天津一汽与所有的汽车企业一起,共同盼望在切实的捐助带动下,灾后重建工作将得到迅速有效的展开,灾区人民能早日再造他们的美好家园。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