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车商奉献爱心 抗震救灾义不容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38  信息时报

  华晨汽车:携经销商累计捐资1728万元

  据最新统计:截止到17日晚17:00,华晨汽车携旗下经销商共累计捐赠现金、物资1728万,其中包括现金:1133万,物资:金杯救护车20辆,金杯越野车40辆,自卸车3辆,物资共价值595万。

  据了解,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由华晨汽车捐献的20辆金杯救护车从沈阳顺利抵达四川绵阳,成为第一支抵达抗震前线的企业捐赠救护车队。同时,华晨汽车在绵阳向灾区追加捐赠SUV和皮卡共40辆,这60辆救援车将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抗震救援专用车”在抢险救灾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另外,5月15日上午11:30,上万名员工在华晨金杯综合楼前集合,纷纷慷慨解囊,累计到17日下午5点已经募捐现金773万元,经销商募捐现金360万元,爱心活动仍在延续中。

  吉利集团:携经销商、供应商首捐千万

  记者了解到,地震消息传来后,吉利集团第一时间展开了专题会议,布置工作,联合开展捐车、捐钱、献血活动。5月14日上午,吉利委托成都经销商向灾区捐赠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救援车。

  5月14日中午,吉利集团携经销商、供应商及广大员工向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慈善总会首批捐出1000万善款。与此同时,吉利杭州总部、宁波、临海、路桥、上海、湘潭、兰州等基地的捐助和献血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奇瑞汽车:捐出1600万元

  在捐赠了400万元后,奇瑞汽车15日再次决定向灾区捐款1200万元现金及10000顶帐篷。至此,奇瑞共捐助30台汽车、10000顶帐篷及1200万元现金,捐资总价值超过1600万元。

  据了解,奇瑞得到大灾消息后,奇瑞立即开通以四川为中心的8个省份紧急服务救援电话,要求受灾区周边城市各汽车销售和维修网点全部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5月13日,捐助20辆瑞麒邮政通信服务车,10辆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5月14日,当得知帐篷等物资为灾区最急需的物品之一,灾区政府正在紧急筹集帐篷,奇瑞立即停止已计划好的相关活动,将活动使用的一万顶帐篷全数捐出,以解决灾区燃眉之急。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