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车商奉献爱心 抗震救灾义不容辞(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38  信息时报

  此笔捐助款项将分别用于汶川灾后“儿童心理干预”、“灾后校舍、幼儿园重建”等方面。

  合资企业

  广州本田:携特约店及员工捐款1203万元

  继5月13日广州本田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0万元后,广州本田携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及全体员工再次捐款1103万救助汶川灾区。所有救灾款项已于5月14日下午正式转交广州市民政局,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另据了解,最靠近震区的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和成都各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在保障生产经营恢复正常后,立刻加入到救灾活动中来,为震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由于震区出现持续降雨,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携同广州本田成都地区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紧急调运了一批雨伞、雨衣送往灾区,并组织员工前往捐款现场捐款。

  5月17日下午,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一行专程前往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慰问员工。

  广州丰田:150万元捐献灾区

  5月14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及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广州市红十字会各自捐助100万元和50万元人民币,共计150万人民币,捐给仍然处在悲恸之中的四川地震灾区人民。

  广州丰田公司呼吁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和近30万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充分调动30万车主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以30万人之力,10万家庭之爱,奉献出中坚力量的情怀,抚慰灾区人民的创伤。和国家一起,为汶川等震区人民破碎的家园重建,共担民悲国难。

  东风日产:爱心车队抵达灾区

  由于目前灾区天气状况及其不稳定,急缺帐篷、药品等物资。5月19日,东风日产首批救灾物资运抵灾区,包括500顶帐篷,500个应急灯,500个背包,1000个睡袋,1000个防潮垫。这批物资随同10辆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一同抵达,并直接送到德阳和绵竹之间的汉旺灾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