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与三菱俄罗斯合资工厂定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59  21世纪经济报道

  2008年5月19日,法国PSA集团与日本三菱就在俄罗斯合资一事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在莫斯科西南180公里处的卡卢加(kaluga)合资建立一个生产工厂,预计2008年6月10动工,2011年正式投入生产。新的生产工厂将生产标致雪铁龙、三菱品牌的SUV和轿车。

  根据双方公布的信息,在新的合资公司中,PSA集团下属的标致品牌占有70%的股权,三菱汽车持有剩余30%的股份。目前,PSA集团的投资在3~3.5亿欧元。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它已经占有该市场1.7%的份额。鉴于这一市场未来的吸引力,它决定与三菱汽车联手建立生产工厂。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能够取得5%~6%的市场,销量在10万辆左右,三菱希望到2011左右的时候能将销量提升到14万辆。

  按照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说法,这个新工厂的年产能力达到16万辆,如果销售状况良好,它可能增加到30万辆的年产规模。在产品方面,三菱已经确定会生产欧兰德系列车型,标致和雪铁龙方面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